慊人酱→三白w

靠爱发电,挖坑不填微博:慊人酱Ⅱ三白,偶尔会写脑洞

【石切太太发粮了】!!!!!

大家快去吃,好吃巨好吃,我最喜欢的石切太太了,不黑机动,塑造角色,甜甜蜜蜜的故事和有趣的日常生活,她这么的棒!!!!
说起来,我刚刚入刀男,第一次自割腿肉就是石切丸,我家第一把大太刀,勇猛又温柔,上的了现场,蹲的了本丸。
等级甩出整个队伍十多级,导致当时第一次刷出减肥被打的跪在地上叫爸爸。
我这么喜欢他!!!然而现在粮80%都是黑机动,气的我马了一篇石切丸肉,叫你们黑机动,黑机动是会被贯穿成为食物的!!!!
他这么的棒,顺便一说,当时我差点码成了灵车,啪啪啪之后婶婶真的被吃掉了那种(食用意味
最后是我的良心把我救了回来。
回到正题!!!太太产粮了快去看啊啊啊啊啊啊!
从微博过来,感谢我列表大佬推荐让我还找到了她的乐乎号,不过微博评论也可以翻到就是了w
@石切97循环削:D ←就是这位太太!!!!大家快吃啊,好粮,超级好吃(´╥ω╥`)
她是人间四月天,明媚春光入我心【泣不成声

评论(1)

热度(3)